close
今天早上出了大門想說平常都走左邊,今天來走個右邊吧!右邊巷子口早上會出現很多餐車,賣各式各樣的早點,有麵線、饅頭包子、油飯等等,繼續往南京東路捷運站走下去,慶城街長春路口最近新開一家水煎包,看起來真好吃,有高麗韮菜等,原本想靠近去買來當今天早餐的,後來想想水煎包的味道太重了,還是改天吧!

繼續走下去,各式各樣的早餐都出籠了,有涼麵、五穀雜糧三明治、炒米粉‧‧‧"小籠包",突然看到在Hooters旁邊有輛餐車排了一串人,基於歐巴桑性格,大家排隊我也要排看看的心理,今天的早餐就決定是它了。
一顆5元的小籠包,在還沒排到我之前,心理一直盤算到底要吃幾顆呢?因為最近食量大增,不能再繼續撐大牛胃的考量下,決定吃5顆就好了,呵呵~~有節制吧!生意很好的小籠包攤子,老闆是個中年人個兒不高但手腳挺快的,但是生意太好還是讓我小等了一下下,不過好吃的東西等一下沒關係啦!(其實這時候都還沒吃過,怎麼吃到好不好吃??純粹自我安慰)
終於,拎著我的5顆小籠包搭捷運抵達公司,迫不及待品嘗了一下,果然不錯ㄋㄟ,下次我還會去買喔!

ps.慶城街就是南京東路站出來那條路,早上的早餐選擇真是豐富,除了麥當勞、兄弟飯店麵包,其他各種小吃應有盡有,有機會試試喔!(不過只有weekday,假日不保證有這麼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