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隔天到紐約拜訪朋友,接近中午搭地鐵到費城Chinatown。
我搭的是11街上的Today Bus到紐約Chinatown,車資只要$10上車付錢,今天日假日小塞一下2.5hr到紐約中國城E Broadway下車,本來下車要先找好上車地點的,但是司機比的不清不楚我又尿急,只好先找個小餐廳吃個東西上廁所先要緊,接下來問了餐廳老闆哪裡搭地鐵近,問了跟沒問ㄧ樣,只好靠我在Penn Book store買的紐約地圖了及Today Bus名片上的地圖,找到要搭車的Canal St.,總算搞清楚方向,沿著Canal St.整條路都是人,難道大家都出來感恩節Shopping?走了10分鐘終於抵達Centre St.路口的地鐵站

目的地是49St. & 7Ave.,問了人後搭上黃色N線,ㄧ下車天就黑了(冬天真不好><),沒多久和我大學同學Christine會合後我們去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晚餐,ㄧ家有很多小菜的韓國餐廳,我們兩點了韓式拌飯(Bibimbap)和泡菜煎餅(kimchi pancake),真是滿足^^(忙著吃只照了小菜)
晚餐後在走到Times Square附近,燈火通明人聲鼎沸,我想紐約真的到處都是觀光客吧!

第二天早上,從Christine住家望去的曼哈頓島,真美~
中午我們和另一個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Alan在Chinatown附近午餐
結束後步行前往SOHO區,ㄧ樣粉多人啦~這裡有像Christine說的有點像西門町年輕人多,但是較具藝術氣息。

還有看到觀光巴士來回穿梭,好不熱鬧
接著來到家甜點店(法國人開的吧),品嚐了焦糖布丁(Creme Brulee)和水果蛋糕(Paradise Cake),真是好吃啊~



我想這家蛋糕店應該每種甜點都好吃吧,下次我還要再來~(記得店是在Broadway & Spring St.附近,店名不知哈~那個Christine可以補充一下嗎!)
Ps. 好久不見的Alanㄧ樣帥氣,還有很謝謝Christine和Jessica的陪伴,讓我有個美好的下午,還有順利的找到撘車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