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31日晚上我正在JFK機場等待回家的飛機,中午和Phil同步到數台灣時間的2007年後,我要在飛機上到數美國時間的2007年了,這是個難得的經驗,過去這2個半月對我來說也是難得的經驗,第一次到美國,接著經歷了生命中很多第一次的事情,認識了一群從台灣來的吃吃喝喝朋友,也認識了其他各國的同學。走過了美東四個大城,紐約、波士頓、費城和華盛頓,其中在紐約要特別謝謝Christine,感謝她收留我住在他那舒適方便的公寓,讓我多認識了一個紐澤西城市Hoboken,那裡真是適合居住的環境,再次感謝的合寶肯市Christine^^

在紐約的13天,走了大部分曼哈頓景點,也吃了好多美食,牛排、印度菜、越南菜、馬來西亞菜、美式brunch、迴轉壽司、杯子蛋糕還有到處都是的pizza,都讓我回味無窮:P(這些美食都會陸續出現在我的網誌的)。2006年是個充滿意外的ㄧ年,很多事情就這麼順其自然的發生了,例如:年初爬了百岳,下半年出來遊學...等,有些事在預期中,有些事則是意外,不管如何2007年祝福所有我認識的人健康、平安、幸福~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