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班後就直接去機場搭飛機先回高雄,很巧的是遇到也要搭飛機回家的婉君和小表妹,她們原本晚我30分鐘起飛,原本還扼惋我飛機delay反而比她們晚到,結果等到接近她們快登機時華信也通知要delay,這樣一來讓我們幾乎差不多時間抵達,所以才有機會搭婉君爸爸便車回家啦~

回家後整理一下東西,早早就去睡,因為隔天ㄧ早5:50又要搭車去機場了,ㄧ到小港機場已經很多人排隊要出境,高雄飛香港稍微近一點,抵港後先買了張八達通(HK$150)然後向酒店巴士登記,就等時間到搭巴士去酒店check in囉~

這次住在尖沙咀的喜來登,想說他離地點近離碼頭也不遠。放好行李後就差不多要吃午餐,即刻前往樂道上的"澳門茶餐廳"點了豬扒包,凍檸茶,鴛鴦炒飯(共HK$88),前兩樣比較合我意,炒飯也不賴啦只是沒啥特色。接著就是前往深水(土步),原本要帶老媽逛逛成衣街,不過天氣實在太熱走在沒冷氣吹的街道,實在不是好主意,但在我的堅持下,仍然去吃了網友推薦的公和荳品廠的豆花,個人是覺得軟綿綿的好吃,我媽說豆花台灣也有啊:P哈~所以有想去的人請考慮一下,因為他位於一個市場裡不是很好找啦~(Ps.聽說豆漿也好喝很多人外帶)
接著就前往旺角幫老媽朋友買"名牌皮夾"(俗稱A貨),女人街上很多攤都有放圖片,也有直接擺出來的,只要你有興趣小姐會帶到你到遠遠的房子樓上,經過兩道鐵門進入一個小房間,滿滿名牌商品讓你挑,我們去的時候很多外國人已經在裡面了,根據在那的感覺是,所有的皮件看起來就都是假的,但是我媽說買回來拿出來猛ㄧ看其實還蠻像是真的啦~我忘了拍下戰利品來:(旺角站西邊則是較年輕的朗豪坊&西武,來體驗一下很長的手扶梯和挑高中庭~
接著就到海港城買買Zara及逛到腳酸,晚餐則是我搞了個小烏龍沒找到糖朝(其實是懶的走 哈),我們去吃pizza hut這另類吧:)最後星光大道看燈光秀,我是覺得香港政府很厲害這樣也變成一個景點!因為這天起的早,所以看完燈光秀就回飯店休息,儲備明日體力!

澳門茶餐廳
尖沙咀樂道25-27號(彌敦道與海防路交口(路口有間屈臣氏)進去後第一條巷子左轉)

公和荳品
北河街118號(深水土步B出口往郵政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