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颱風來的這兩天做了什麼事好了~

週五回家因為感冒頭痛欲裂,但是還是撐著看完超級星光大道,洗完澡立刻倒頭就睡,隔天起床就是風雨交加了><不過週六依然頭痛中身體不聽使喚的疲累,可是不想浪費這個無所事事的颱風天,拿出週五在公司附近百事達租的DVD"A片特攻隊"和室友們渡過歡樂的下午(Ps.這是一個老爸要得到兒子尊敬,集合小鎮人們共同奮鬥拍片的溫馨搞笑動作片 哈~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租來看看)

週六我們也順便解決了端午節的粽子(終於把阿姨包的粽子都吃光啦 耶),晚上風雨漸歇我們走出戶外探險去,後面巷子裡錢都刷刷鍋還有開喔,悶了一天終於可以好好吃ㄧ頓~晚上回來再看了緯來播的"夜宴",裡面的舞台表演和服裝真的很不賴,有現代藝術的樣子,還出現面具舞,不過故事就是王子復仇記,最後主角們都死光了><看到這我也就充滿睡意了@@


週日睡醒終於頭不痛了,看樣子感冒是好了(今年開始不停的感冒讓我決定要好好打敗病毒,不能輕易用藥物消滅它,哈哈 終於成功了!),接著洗洗刷刷這星期的衣服重複每週必做的工作,中午和Phil跑去三越A11館湊熱鬧,"人山人海"~只能這樣形容啦,花車商品眼花撩亂,實在沒法好好挑衣服,最後買了件我打羽球穿的運動短褲&Phil買了件運動外套,我們快快散囉~


接著要去光華商場買我的禮物"紙片馬力歐",又一陣子沒有玩Wii,總是要給她添點新片子,呵~這個遊戲ㄧ開始令我們很困惑,怎麼這麼多對話啊(還都是日文,我發現我的日文都是學假的啦,看也看不懂唉!),所以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果然有好心的網友已經寫好攻略了(網路真是太重要了^^),闖關進行的順利的多了,不過也只闖到1-3就休息了,因為肚子餓了。紙片馬力歐是可以切換2D&3D畫面的,有些地方要換成3D畫面才能前進,過關方式很妙跟卡匣時代的馬力歐玩法不太ㄧ樣喔~真的要適應一下,不過無敵星星讓我們最稱奇,吃了星星後馬力歐會變很大,變的很無敵可以衝撞所有的障礙物ㄋㄟ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