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1日宴客紀錄原本想請幫我拍婚紗的Lobo來拍,但這天好日子他已經有其他婚禮記錄要拍,所以請Lobo推薦攝影師幫我拍宴客,就找了傑克( 傑克兔子攝影工作室)啦~
我和傑克用email聯繫,郵寄合約,前兩天電話溝通一下要拍什麼,直到婚禮當天我們才見面,一來就很快的開始拍攝,因為我的新娘休息室11點就擠滿了人~

說真的新娘那天很忙,忙著跟大家合照,而且出場前還只能關在休息室,雖然我一直很想衝去接待區跟大家寒喧,所以攝影師就是我的眼睛,幫我把那天會場內外長的樣子記錄下來,拿到照片才比較知道會場佈置長怎樣子,還有一開始工作人員幫我們做了好多事情啊~

當然攝影師也拍了很多新人的照片,看起來我們兩個真的很開心,嘴笑的超開的,希望看完照片後大家也能體會到當天開心的心情喔~

宴客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