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閒暇時間很多,所以又開始追日劇了

"CHANGE"木村拓哉扮首相
"Around 40"天海祐希和藤木直人的姊弟戀
"絕對彼氏"速水もこみち扮演的理想機器人男友
除了CHANGE外其他兩部都算輕鬆有趣的小品。

CHANGE充滿愛與夢想的劇情加上冷門的政治題材,所以一開始收視率好像不怎麼好,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木村和深津的搭配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劇情雖然有點脫離現實,但是戲劇不就是要有些理想嗎!心得是:身為政治人物的家人是當相當辛苦的~但是加上阿部寬和加藤ローサ有趣的演出,可以讓我一邊看一邊哈哈笑@@,所以還不錯啦~

Around 40則是說一個年近40歲的精神科女醫生,過著幸福的日子只差沒有結婚,有天他意識到再不結婚好像沒法生小孩,開始考慮找個伴侶才發現她的市場價值已經低到不行了,介紹所的活動完全不適合她,但是不肯妥協屈就的結果,就是繼續過她一個人的生活(有好房子、好朋友、好家人),直到跟她一起工作的心理師跟她產生了交集,生活起了變化,藤木直人的眼神讓人不自覺就會產生憐愛啊~他來詮釋小女主角6歲33歲的心理師,還蠻有說服力的,這樣的心理師讓我也很想跟他諮商^^~

"絕對彼氏"才剛看完第一集,因為它在日本收視率頗佳,加上速水もこみち常常大秀健美身材,我會繼續收看的 呵呵~

這也算是彌補歡喜來逗陣金花和石武消失後的失落感,我真是個愛看電視的人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