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回憶前年到紐約旅遊的情景了,希望可以記錄的清楚啊~
12/16從費城搭Amtrak到紐約,這真是一趟辛苦的旅程,雖然並不是太遠,但是行李太重,只能從Sheraton叫計程車送我到30th街火車站,當天買票只能買到貴三三的商務艙,我就這樣花了$101從費城搭火車到紐約了,當初已經有人罵過我亂花錢了><~可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美國鐵路確實不怎麼樣啊~

一抵達紐約在賓州車站(Penn Station)下車,拖著重重的行李要和Phil會合,他剛從JFK機場搭地鐵過來,只記得會合後快快跳上計程車到朋友家,有種快虛脫的感覺,稍做休息後我們努力走出去先往華爾街、世貿中心遺址、自由女神像前進。
搭地鐵到South Ferry去坐免費的Standen Island Ferry過去史坦頓島約30分鐘,途中可以遙望自由女神像也不錯喔~
冬天很快天就黑了,搭著地鐵到Wall Street站,散步經過證交所,摸了華爾街的公牛,看到世貿遺址,經過21世紀百貨,回程還去時代廣場繞了幾圈,ㄧ切都在兩人疲累的狀態下走完,現在想想已經忘了逛那些景點有什麼特別的,只覺得幹麻這麼拼,哈~

NY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