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3/31 五天東京花見行開始了~
搭ANA全日空NH1084早上9點的飛機飛往東京成田機場,ㄧ早Phil陪我搭長榮巴士去機場,很順利抵達報到完吃完早餐我就ㄧ個人出發了~先走走晃晃到登機口這是今天要搭的班機,這班機是長榮/聯合航空/全日空聯營,所以有些歐美旅客要到東京轉機

機上吃吃喝喝補個眠就到了,入境也很順利拿了行李下樓搭京成電鐵skyliner到上野,因為之前幾次到東京都搭skyliner,買票搭車過程算是很順手了,車資單程1,920日幣,買了票剛好車也快開一點都沒浪費時間,大約61分鐘後就抵達上野車站

出京成上野站步行到上野広小路車站再沿著春日通り往東就可以走到上野御徒町車站,住宿的Hotel Villa Fontaine 上野 就在車站附近,不過第一次走走了20-30分鐘 加上找路時間。放好行李休息一下,要認識環境先就步行到上野恩賜公園,附近很熱鬧到處都是商店很好逛,進入不忍池附近就看到很多人到上野公園散步了,只有部分櫻花開了~

很大的公園內主要的櫻花樹通道,有些人提早下班來櫻花樹下佔位置了~

西鄉隆盛的銅像佇立在公園裏,跟正在播出的篤姬裡的西鄉長的不像ㄋㄟ 呵~

走到上也東照宮看到一株美麗的櫻花樹,東照宮是祭祀德川家康之神社,2005年去過日光東照宮頗金碧輝煌,上野的神社規模略小正在整修中,但是依然美麗~

東照宮介紹,裡面有三位將軍神體,其中末代將軍德川慶喜在篤姬裡也有出現喔~
請日本阿伯幫我拍的我和滿開櫻花樹

實際上沒有人的櫻花比較美

走了些路肚子也餓了,往車站方向山下口出口處有家一蘭拉麵,聽網友說不錯吃就來試試,他是一人一座位買食券的點餐方式

我加點了顆半熟玉子真是美味~ 吃完後還搭車到新宿車站研究哪裡買去鎌倉的free pass,再搭車回住宿地方結束第一天認識環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